宥狼成长日记

微博同名 同步更新 0627开始考试 下次更新0701

诱因 第三章

"欧尼 那你说的是什么事啊""欧尼 想推出一个女团……珉周也会加入""诶 可是珉周欧尼solo和演员并行不是发展的很好吗?

"你不懂的……是市场竞争……欧尼手下的cj娱乐与日本秋元康aks公司的合作……这是孤注一掷 无论如何要拼一把……算了…孩子还是不懂这些"

"???"元英瞪着大大的兔子眼,懊恼的敲着头。

"元英 欧尼会邀请你和宥真加入我新推出的女团 和你们的父母已经商却。你将是新任女团的c位。"

"欧尼!今天不是愚人节!"

"欧尼说的是真的……帮欧尼这一次吧……"

"这个女团如果失败……欧尼就不会再有机会推出女团……甚至…… 算了元英,欧尼知道对不起你和宥真 但是就帮欧尼这一次吧"恩妃握住元英的手,眼里坚定的眼神却顿时让元英无端生出了一种愧疚……

"好的欧尼 我和宥真都会帮你的"


"哎呀我泡好了我炸鸡呢……我靠你俩嘎哈呢???"还沉浸在宫脇咲良中的宥真握着手里的咖啡,看见脉脉不得语的两人顿时有了许多问号❓

"啊 没事…宥真…炸鸡在这儿你先吃吧"恩妃从背后拿出了炸鸡放在了宥真面前。一向看到炸鸡如狼似虎的宥真这次却不紧不慢地啃了起来,大大的眼睛里似乎有不能说的心事。

"宥真…你看上去不太开心诶 怎么了吗" 

"啊没事 刚刚不小心把咖啡撒一个女孩子身上了我答应赔人家来着 嘿嘿"宥真脸上挤出一个爽朗的微笑 ,让恩妃信以为真,但一旁的元英却早已发现微笑中的端倪。

"哦…是吗……"

接下来的一天,两位小朋友也在一起开心地玩耍,可宥真却始终有心事似的,每次和她说话都会心不在焉。

终于,一天结束了,在送元英回家的路上,元英终于开口了

"安宥真"

"嗯?"宥真有些震惊,毕竟自己是大一岁的姐姐,这次不仅没被叫欧尼甚至还被这个小嗲精喊了全名。

"如果有不开心的话 可以和我说哦 没关系的"

"嘿嘿 和圆圆一起怎么会不开心啦 我真的只是懊恼自己的零花钱要被扣而已啦 你别多想啦"

"嗯 那就好"元英捋了捋头发,趴在安宥真的肩膀上"那我回去啦"

"到家发消息哦"宥真搂着元英的腰,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那我也走啦""嗯。"

宥真脱开元英的怀抱,往家里的方向走去。她拿出手机,看着那个新存的电话号码。

"凎 怎么这样 我靠我怎么忘不掉她啊"宥真莫名心里一阵恼火,踢飞了路边的小石子。

"靠……宫脇咲良……Sakura……鹿儿岛樱花……"

不行不行 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还有……恩妃欧尼说要找我说什么事来着……"

—————————————————————

"权恩妃 事情搞定了吗""搞定了""好的 合作合同我签了 资金会打到公司"

"非要这样不可吗"

"你什么意思"

"这样……真的不算消费梦想吗……""两个少女的青春 还有你那边派来的头牌的人生……都会因此改变啊!"

"够了!权恩妃!"

"别把自己当圣人!我们做女团这一行,哪一次不是通过资本舆论骗取女生的梦想然后消费压榨她们!只不过这次是在有点特殊而已!"

"是……或许我不该多言"恩妃眼里的些许期望变成了虚无,背过身子走出了那个房间。

"张元英 安宥真 宫脇咲良 金珉周……还有剩下的少女们…还真是有意思呢"

游戏,要开始了。诱因,一触即发。

评论(1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