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狼成长日记

微博同名 同步更新 0627开始考试 下次更新0701

诱因 第二章

久违的周六终于到来了 安宥真又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瘫睡在床铺上 惬意地享受着阳光 直到突如其来的一个电话扰乱了她的安宁

"喂 谁阿""安宥真!!!你个大猪蹄子!!!你答应我的!!!"睡梦中的安宥真显然被这莫名到来的责备吓了一跳 但下一秒又想起了自己当天信誓旦旦答应元英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老婆对不起我马上来""你快点!我表姐等急了!诶等下你刚刚叫我什么……"没登元英说完 小真就挂了电话 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就往楼下奔去 "小真你去干嘛""妈我和元英出去玩今天晚上不回来吃饭了……""诶…这孩子"

——————————————————

"诶对对对 往里走往里走""来来来亲妈粉丝团往三楼走昂""那边的粉丝下来诶诶诶那儿不是看台""对对对男友粉往二楼走一会儿有福利"

一到公司两位宝贝就被涌来的人潮吓了一跳"一给莫呀 不是搞团建吗"宥真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元英 元英也用同样好奇的眼神盯着恩妃

"来那边的粉丝先安静一下""宥真元英你俩先去休息……你们两个怎么来了???""欧尼 你不是说公司团建请我们吃饭吗""哦哦哦 欧尼是想给你们一个人惊喜啦"恩妃对一旁的保安使了个眼色 便下去招待两个小朋友了

————————————————

"欧尼真的是 讲好的吃饭竟然是珉周欧尼的见面会"元英嘟着嘴巴 鼓鼓囊囊的脸蛋 看起来像极了心爱的胡萝卜被人抢走的小兔子 "好啦好啦 其实不只是粉丝见面会啦 其实欧尼有事情找你们商量的……""商量完有炸鸡吃吗!!""安宥真!!!你又想着吃!!给我和欧尼冲一包咖啡来!!""哦……"宥真垂着眼角悻悻地走开了,"嘛玩意儿啊 炸鸡吃不到还要干活 美梦还被吵醒了 靠……"宥真越想越闷闷不乐,最后干脆大摇大摆地走起路来。

"啊!"突然 路过的一个女生手中的咖啡被打翻了,溅了她一身的污渍。

"啊啊啊啊对不起 我我我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抱歉 我马上泡一杯新的 衣服我可以赔……"宥真显然被吓到了,慌忙道歉是样子就像是被飞盘转晕了的大狗狗,她用抱歉的眼神看向了那位女生,在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却凝固住了。

"靠 太漂亮了吧"这是她的第一反应。的确,面前的女生,虽然不像元英一样有完美的身材 但是瘦瘦小小的感觉却立马激起了宥真的保护欲。那双大大的眼睛更像是会说话一样 无时无刻透露着坚毅与楚楚可怜 但又像是一个黑洞般 把她深深吸引。

她从没见过那么漂亮的眼睛 甚至连她自己那双总被夸赞的puppy eyes也没有办法与眼前这双眼睛相媲美。

"那个…… 你还好吗"眼前的女生看了看望着她出神的宥真,忍不住向她投向了关怀的眼神。

"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 我马上给你重新泡一杯……"宥真慌忙地整理着眼前的残局。不久后,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就出炉了,安宥真发誓,这是她活到十七岁以来泡咖啡最快的一次。

"谢谢啊"眼前的女生停下手中擦拭裙子的动作, 在接过咖啡时向宥真笑了笑,却让安宥真彻底沦陷。

她的笑 好像鹿儿岛的樱花  对 三月份早春的那种樱花 爸爸妈妈带我去看过 甜甜的嫩嫩的 洒在身上真的很温柔……

宥真失神地站在原地,却在对面的女生离开时清醒过来。

"那个……我…我还没有……赔你衣服呢""我的衣服不贵 回家洗洗就好了""不不不…爸妈说自己闯的祸要自己负责…我……我留下你手机吧"宥真终于鼓起勇气说出内心的想法,却没有发现此时的自己早已耳根泛红。

"好啊 我的手机号是19980319""嗯…好的好的……""我叫宫脇咲良""你是日本人?!"对 我出生的时候正好是那年第一朵樱花开放 所以我的名字用日语念起来就是Sakura""哦哦哦…""那我先走啦 我还有事呢""啊?哦哦哦 好的 那再见""你真可爱"眼前的女生摸了摸宥真的头发,就好像是在奖励一只大型犬,安宥真的脸顿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了。

宫脇……咲良……?

"真是个妖精"这时,以为只要像父母解释一下赔钱就把事情结束了的安宥真,丝毫没有意识到,她的心里,有什么东西,正疯狂地滋长,而这一切都诱因,都是因为那个叫宫脇咲良的女生……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