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狼成长日记

微博同名 同步更新 0627开始考试 下次更新0701

诱因 第四章

"权总,人快到了"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两分钟后,办公室的门被轻轻叩响。

"进来吧"

"你就是日本方的ace?"面朝窗外的恩妃缓缓转过身,便不由得被自己面前的少女所深深吸引。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水晶般的眼睛8就像一副经典的油画(dbq)

"权总好,我是akb48的centre和ace宫脇咲良 小樱花"眼前的少女睁着一双楚楚可怜的双眼,眼神中却是坚毅与不服输的热血。相比之前刚刚答应与日方合作时对自己公司王牌金珉周的盲目自信,权恩妃这次倒是觉得自己反而是盲目自信的那个。

"准备好了吗 成为izone的日本centre 成为韩国国民爱豆不是容易的事情"

"打在身上的光越强 身后的影子就会越暗"

权恩妃不由得被眼前的女生所震撼,眼前的女孩并不是她所想的这么简单。

"不愧是日本的ace呢 咲良"

————————————————

"妈……""哎呀我的宝贝真真回来了给妈妈亲亲……""我弄脏了别人的衣服要赔一件……""去去去我没你这女儿"

安宥真像没有得到主人奖励的大型犬一样努着嘴"姆妈……

安妈终于还是软下心来"好好好 记住这是最后一次"

"姆妈就是坠吊的!"拿到了转账的安宥真如释重负,一双眼睛弯成了微笑的大柴犬。

"宥真啊 你恩妃欧尼发消息给我了"

"???"

"说是让你去当女团练习生,姆妈同意了。唉你说我女儿怎么就这么好看呢这么漂亮的一张脸不做偶像真的是可惜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和大帅哥拍拍戏啥的哈哈哈哈哈……"

当安妈还在自我陶醉时,安宥真却陷入了一团雾水。

搞什么啊?练习生??女团??

宥真立马拿出手机想给恩妃欧尼打电话问清楚。但看到了刚刚的转账记录,宥真还是强忍着好奇先给那个叫宫脇咲良的女生转了裙子钱。说来也巧,这时候恩妃欧尼就发来了消息。

"宥真 明天放学你和元英来我的公司"

"??莫呀一过??欧尼??元英也??"宥真立马发去了消息,消息已读却迟迟没有回复。

第二天放学,宥真急匆匆跑去找了元英,却发现元英似乎早已知道这件事一样淡定。宥真抑制住震惊,乖乖和元英去了公司。她和元英牵着手一起踏进了公司大楼,门口的职员大哥就热情地招待了她们。

"是元英和宥真吗?和我来。"

两个小朋友跟着职员大哥上了楼,被顺理成章地带入了公司的练习室。

"真的好气派哦……"

正感叹着,宥真却发现刚刚带路的职员大哥早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从练习室里走出来的另一个身影。

"金珉周!"元英和宥真几乎同时叫了出来。

是啊 大韩民国偶像就站在自己面前 是个人都会震惊吧

"不用那么见外 以后大家都是队友"

都是队友??什么意思??宥真本就混乱的思绪更加扑朔迷离。

"将来我们都是izone的一员。我是金珉周,请多关照。"宥真和元英面面相觑,还是鞠躬说了一句前辈好。

"和电视里一点都不一样……"宥真小声嘀咕着。

的确,人送外号"南韩第一软妹"的女友系第一偶像的金珉周此刻就站在面前,但却并不像平日里一样甜美。相反,眼神中反而多出了一分凌厉。

"izone是恩妃姐推出的日韩合作女团。顾名思义,会由日韩两房同时出资。"

"元英是韩方定下的centre 而日本的centre今天已经抵达cj公司了。"

此时 ,无比震惊的宥真顺着珉周目光的方向看去,却看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

"宫脇咲良!!!"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