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狼成长日记

微博同名 同步更新 0627开始考试 下次更新0701

诱因 第五章

诱因第五章

 

宥樱文微宥圆珉宥珉樱

Ooc警告三观不正警告

半现实向 he 微悬疑不是所有都是感情线

 

宮脇咲良吃惊地看着眼前这个叫着她名字的女孩。

 

 

 

“我们,认识吗?”

“你不记得我了?”

“我那天在欧尼办公室……“

“你是那天倒翻咖啡的女孩?”

 

宥真微微点了点头,眼睛却还是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女孩。

 

“行了,别矫情了。”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大概没人相信这句冰冷的话语是从珉周的嘴里说出来。”既然认识的话自我介绍也免了,元英,这个是宮脇咲良,未来的队友。”

 

空气沉入了一片死寂。

 

元英的一脸迷惑,宥真一脸惊讶,咲良一脸无措,珉周一脸莫名其妙。

 

 

“恩妃欧尼通知我们10.29出道,在这之前我们作为cj ent练习生参加一个选秀,元英是内定centre。我们四个一起准备初评曲。”终究是珉周打破了沉寂

 

初评曲宥真和元英一组表演《wings》

珉周舞蹈solo《no matter what》

宮脇咲良歌曲solo《黑天使》

 

唱歌时的宥真还是相当认真的,多年来和元英建立的默契在舞台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说实话,对于当偶像这件事情,虽然突然,但是宥真还是接受的。自己从小就喜欢唱跳,六岁就跳了少女时代的《genie》,也做过当偶像的梦,只是后来自己想要当空姐的欲望更强烈。当一切突然降临在自己头上,难免猝不及防了些。

 

“真漂亮啊。 和我不同的那种。“宮脇咲良心里想着。

——————————————————

 

轮到宮脇咲良表演了。

 

在日本当了七年偶像的她,不会跳wave。

 

跳wave的她像一条垂死的鱼,完全配不上偶像二字。

 

一旁的珉周紧蹙着眉头。

“这就是日本ace的实力么?挺可笑的。”蚊子般大小的声音,却传进了宮脇咲良的耳朵里。她的鼻子有了酸意,却还是坚持完成了舞蹈。

 

她居然不会wave吗?身子那么单薄的女生应该很灵活才对吧?安宥真心想。

 

但是,她好漂亮。和我不同的那种。

 

不知道什么时候,珉周也完成了表演。“今天大家先到这儿,明天还是需要继续练习,我接下来还有行程。解散吧。

 

说罢,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像一阵清冽的风,却带着淡淡的蜜桃味。

 

“元英,我去找下恩妃欧尼拿个东西,你自己先回家吧。“”好的宥真,我和你妈妈说一下,记得早点回来,明天要上课的。”元英甜甜地笑了笑,走出了练习室。

 

像是看到两个人走了,宮脇咲良松了一口气,然后一个人摸摸躲在角落里,像是为自己的无能自责。“为什么,我明明当了七年偶像……”这是,旁边有一张纸巾递了过来,她顺手接过道了声谢谢,却听到递纸巾的那人问。

 

“宮脇咲良……你到底是谁啊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珉周,和孩子们说好了吗?“

 

“说好了,孩子们都还小,难免有些惊讶,不过接下来态度都还不错,那两个孩子很有star性。“

 

“宮脇咲良呢?她怎么样?“

 

“她的偶像底子实在太差,日本方面的培训太欠缺了。不过,表情这一块,说实话她更吸引人一些。我会多多帮助她的。”

 

良久,那边才开口。

 

“对不起啊,珉周。”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们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吗?”珉周轻笑一声。

 

“宥真和元英可真是可怜的孩子。宮脇咲良也是。不过,之后会有更多可怜的女孩吧?”

 

珉周,我很抱歉……“

“抱歉?骗取了无数女孩子的梦想只有一句抱歉?权恩妃,当你同意与秋元康和我爸爸合作时,你已经不是我的恩妃姐了。“

 

珉周径直走出了房间,只留下房里的人独自叹息。

 

是,我金珉周才不是什么软妹女友,我一直是个敢说敢做的女强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早应该没有了感情。她这样告诉自己。

 

可连她自己也没有发现,她的脸颊滚落下两行滚烫的泪。


评论

热度(40)